碎碎念的四喜丸子喵

三次元忙到爆肝눈_눈,是依旧爱舟渡的失踪人员

骆一锅背锅

和煦的冬日早晨,温暖的阳光透过几净的落地窗洒落屋内,费渡慵懒的窝在沙发里小憩。


喵!咣当……


被什么砸出金星的他迷糊的睁开双眼,只见俩毛球从沙发上方的置物架跃下,稳准狠的着陆,在地上留下一串白色的脚印。嘶~揉了揉被砸疼的脑袋,半眯的桃花眼骤然睁圆,手上的粘腻感…这是?昨天忘了收拾的白乳胶?!!


放眼四周,映入眼帘的是两团沾了一身胶仍在飞奔的猫丸子,满地凌乱的脚印和撒了一地的胶水,惨不忍睹。费渡无语的看着这飞来横祸,一阵脑热,真想把这俩货一锅炖了!


“骆一锅!骆一铲!嗯?”冷冷的目光伴着威胁意味的冷淡声音,兄弟喵难得的统一战线,停下打闹,同时发出乖巧粘糯的讨好声“喵~~~”,接着很没出息的飞快钻入沙发的缝隙中,再不肯出来。


这俩怂货!费渡好气好笑又无奈,略微收拾了自己和猫,打电话叫来钟点工,清理这一地的狼藉,末了,把俩崽子装进外带笼送美容院,自己则来到了大名鼎鼎的xx造型工作室。


刚进门,就听到熟悉的粘软声,“哎呦,费总~您好长时间都没来了,可想死人家了。”扭着跨款款走来的,赫然是时尚界的一把手Tony老师。


“呵呵,我不是怕你把持不住么?别废话,快来看看这怎么处理。”


看着依旧优雅但神色有点儿不自然的费渡,Tony乐得稀奇,绕身转到他后脑勺一看,噗哧……洗不干净的胶水让一贯飘逸的长发呈现出棍状打结样儿,何曾见过如此狼狈的费总!


Tony对给费渡剪短发这事儿垂涎已久,此天赐良机怎能错过?努力的憋住一脸笑,调侃道,“宝贝儿,您这护发绝了,跟油条似的,配个豆浆齐活儿~”


“就知道贫,剪了”费渡一脸生无可恋。


“好嘞,您就放心吧”咔嚓咔嚓…剪刀一阵上下飞舞…


不多久造型完毕,费渡看着镜中焕然一新的自己,“嗯,还不错”顿时心情大好。拿出手机拨通苗秘书的电话,“苗大美女,今天有需要我出卖色相的活儿么?”


“费总,下午有个会议需要您出席,衣服给您备好放办公室了。”


“谢谢,我这就过去”


辞别了终达所愿的Tony老师,费渡心情愉悦的吹着口哨,驱车前往公司。


“您好,这位先生,这里是总裁办公室,请问您有预约么?”苗秘书温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正准备进入办公室的费渡莫名其妙的回过头。


“费……费总?”被震惊到一时无语的苗秘书,绕着他走了好几圈,才磕磕巴巴的惊叹道“这可……太不一样…太好看了,费总”


费渡饶有兴趣的看着某人当机的状态,弯起桃花眼,轻声调笑道“美人儿,不要太迷恋我哦,有人了”。


“德行,您就使劲撩吧,有家属还不忘祸害未婚女青年,改明儿我要跟骆队告状去,快换衣服,该开会了”回过神的苗秘书突然意识到,就算皮囊改造得再单纯无害,这人依旧是浪里个浪,瞬间收起春心,回归工作状态。


会毕,费渡漫不经心的晃过秘书办公室,对着苗秘书微微一笑,“接下来没事,我就先走了,最近天儿冷,大伙儿注意保暖,没事就都早点下班吧”。办公室里的气温陡然升高,空气中仿佛都飘满了粉红色的泡泡…


苗秘书看着这人模人样,浑身散发出骚气,每个细胞都叫嚣着要去勾搭人的大尾巴狼,没好气儿的回道“您还是赶紧走吧,再呆下去,公司的雌性荷尔蒙要爆棚了……”


费渡笑着拿起大衣,裹住穿着正装的自己,飘然离去。顺路去宠物店接回换了发型的俩崽子,转道驶向市局,没一会儿,车便稳妥的停在了市局的停车场。轻车熟路的走到刑侦队办公室,遇到了迎面而来的郎乔。


“小乔~出去呢?”


郎乔正低头看着材料,顺着温柔的声线一抬眼,猝不及防的美颜暴击让她一阵结巴“费……费总?您的头发……”一向没皮没脸的她居然羞红了脸,脚步一顿,疾步转身跑回办公室,嘴里还嚷嚷着:“老大~母后……”


骆闻舟淡定的声音从里间的小办公室传来“郎二你说你这么大的人儿了,能不能稍微稳重点儿,不就是费事儿么,长仨腿还是六胳膊了,看把你惊得……”


目光撇过脸红结巴连带狂奔的郎乔,肖海洋望向门口走来的人,胸口一阵发闷,下意识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心里暗暗的想,我是不是也该换个发型了?


陶然听到动静从文件堆里抬起头,“嗬,费渡,换发型了?好看”


“谢谢哥”朝着陶然无公害的一笑,顺手指了指骆闻舟办公室,“接人”。


冲着吃了一嘴狗粮的陶然笑着点点头,转脸就看到应声而出的骆闻舟。在这人面前,刚换了发型的某人有点赧然,仿佛撕下了某种伪装,乖巧道“师兄”


看着眼前的费渡,骆闻舟的心里顿时炸开了花儿,心脏一通狂跳,呼吸阵阵发紧。只见那人穿着笔挺的正装,纤细流畅的身体线条显得身材高挑挺阔,浑身透着清新优雅的气质,时尚清爽的短碎发,衬得他好看的五官格外的耀眼,额前两簇飞起的呆毛,软萌可爱,弯弯的桃花眼盈满勾人的笑意,好诱人!


骆闻舟呆愣了几秒,局促的吞了吞口水,故作正经的清清嗓“费事儿,这换发型怎么也不打个报告,你看把人小乔吓得……她可不能再二了,走了,回家。”


费渡看着被挠了心的骆闻舟,心下一阵得意,谦谦君子的别过大家,慢悠悠的跟着他往停车场走去。只听郎乔在身后贼兮兮的叹道“老大这辈子都逃不过这红颜劫了,啊!不对!是蓝颜……”


回到家里停车场,骆闻舟心痒难耐,借着夜色,迫不及待的拽着某人的领带,将他拉至身前,略带急促的一吻。


费渡揽着他的腰,轻喘着推拒“唔~师兄,这还在外边呢,你就不怕被人看到了……”边语带轻佻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骆闻舟倒吸了一口气,“小妖精!”


“新造型…喜欢么?”


“宝贝儿,你可迷死爸爸了…”骆闻舟声音沙哑的叹道,他目不转睛的盯着费渡那流光溢彩的双眸,“这么好看,勾谁的魂呢?”


费渡嫣然一笑,眼中含波,侧身凑在他耳边柔声道“无心作妖,只愿迷人!”


小崽子!骆闻舟被这亦正亦邪、亦纯亦惑的妖媚劲儿迷得七晕八素,将某人拎回房间就地正法。


事后,两人在厨房里准备着迟来的晚餐,有一搭没一搭的随口聊着。


“费事儿,你以后还是蓄回长发吧”


“嗯?这样不好看么?”


“就你这没镜框结实的身体,我怕你扛不住~”


“是谁不知节制,色令智昏?”


“咳~美色当前,难以自抑乃人之常情”


“能劳驾您老说人话么?”


“你留短发就是勾人犯罪,这么好看,藏都藏不住…长发好歹能遮着点儿,唉…长发也好看,只能怪哥的眼光太好了”


“嗯~长这么好看真是对不住您老哈”


“骆一锅!骆一铲!都是你俩惹的祸,想吃猫罐头?没门儿!”


“喵?!!”



后记:例行表白甜甜!人设均属于女神。

依旧是舟渡鸡零狗碎的日常

论有猫的好处💕



评论(5)

热度(108)